我彻头彻尾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的人。

2017.12.17.妖都SLO6repo🌟
图真的好多好多所以选择拼了一下,今天搬着一吨的无料回家,这大概就是甜蜜的痛苦了(。
今天帮老嗝搬砖💪最后贴在摊位上的海报全部归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嫉妒我!!还有明明是自家摊位上的本子我都没有抢到🙃和桃互相错过
事实证明印多二十本是没用的,全部换光了还差好多姑娘没有拿到😭真的超级抱歉下次我会印很多哪怕拿回去垫火锅的(文章内容除了之前手快放过的哈蛋剩下的两篇我会稍后放出!)
感谢所有跟我换无料的仙女们!每一份都非常美好我会好好保存的❤️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祈若KIRO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