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彻头彻尾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的人。

收到了苔枝太太 @苔枝枝枝 的《DREAMED A LITTLE DREAM》和《Love is Patient》以及来自ChiAki @猿猴麵包樹千秋 的番外小短篇《Ditto》❤
超级喜欢这个译名——爱是恒久忍耐。封面背景是流星,跟上一本《为爱结婚》(我随便翻译的x)一样的简洁。
最喜欢的一篇是西彻斯特儿童训练营足球AU,EC两个人从小就被选拔互相看不顺眼可是查查离开的时候Erik又哭了(两个小孩子呀太可爱了!)最后长大的两个人还是看不顺眼又在一起了。守林员的儿子也是一篇AU,是最近才看的,两个人在庄园里的日子恬淡平适(?),后面两个人因战争被迫分离让我大半夜在被窝里抹眼泪,只看了一次还没来得及细细体会,待我多看几次😂
DALD到现在都不知道用什么译名最好听,封面的标题和鸟笼用了烫金处理,这一本意外的有点奢华,目录设计也跟以往不太一样,收录了我看的最多次数的《All I Need is A Star》游泳员AU,这一篇我没有办法用剪短的语言描述,如果让我说我可能会花上三天三夜来赞美苔枝,苔枝的语言让我觉得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她笔下的EC两个人像是真实存在的,可能是王子和军官,可能是吸血鬼和狼人,也可能只是个教授和一个游泳教练。
《Ditto》是ChiAki将苔枝的DALD设定来写了一篇将军ErikX国王Charles的小短篇,ChiAki的书最大的特点是她总会在开头和结尾留下一两页的空白——我猜她可能是想让我们写感想,但是我根本没有那个勇气在她的书上留下字迹。
苔枝和ChiAki新年快乐🎉
PS,新年愿望是能够收齐千秋太太的本子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祈若KIROL | Powered by LOFTER